学英语开吃!甘旨!节日吃喝礼仪用语来了!_or

  • A+
所属分类:英语学习资讯

原标题:学英语 | 开吃!甘旨!节日吃喝礼仪用语来了!

我们放假逛吃逛吃了吗?来和修改学习以下餐前和餐后用语,下次和老外兄弟一同就餐的时分就可以用上了!

学英语开吃!甘旨!节日吃喝礼仪用语来了!_or插图

集会就餐,大快朵颐(Image: Unsplash CC)

假定你聘请兄弟初步午饭或晚餐,就可以这么说:

Let’s dig in (or ‘dig in’)

请随意享受或“开吃

Enjoy your meal (or ‘enjoy’)

请享受美食或请随意

Hope you enjoy what we’ve made for you

期望你们喜爱我的手工

Bon appetit 吃好喝好

‘Bon Appetit’“吃好喝好”是英语选用的许多法语短语中的一个。这个短语是招待或人享受美食的常用语;假定你在别人家做客,也可以用这个短语。

餐后用语

你有多种方法可以在餐后夸奖一番,比方主人的用心、食物的味道、餐品的品种或烹饪者的独具匠心。

假定你想夸奖主人,就可以这么说:

The lunchwas outstanding!

午饭棒极了!

We had a great time,than you!

咱们吃得很满足,谢谢你。

Thank you
学英语开吃!甘旨!节日吃喝礼仪用语来了!_or插图(1)
for having us. We loved
the dinner.

谢谢款待,晚饭极好吃。

夸奖食物质量高且味道好,你可以这么说:

What a fantastic mean!

真是色香味完全!

We thoroughly enjoyed ourselves!

咱们吃得很开心。

That was a delicious meal.

这顿饭太甘旨了。

It was a very satisfying meal.

咱们吃得很满足。

学英语开吃!甘旨!节日吃喝礼仪用语来了!_or插图(2)

享受印度比尔亚尼好菜(Image: Pexels CC)

假定你觉得好吃,可以会想“再要一份"

"want a second serve", or "another helping"

假定吃完第一轮后还想再要一份,就可以用以下这些短语。假定之后你又吃了好几份,可以说我“吃了不少” "a few helpings",或许我“吃太多了"too many helpings"

I wouldn’t mind having a second serve of that.

我还想来一份。

I’ve had so many helpings! It was delicious.

我现已吃许多了,太好吃了。

I ate way too much. I’m really full now.

我吃太多了,如今都吃撑了。

当你想点称号誉烹饪者,就可以这么说:

The meal tonight was very tasty. You’ve done a great job.

今晚的菜极好吃,你真棒。

Thanks very much, you cooked
学英语开吃!甘旨!节日吃喝礼仪用语来了!_or插图(1)

学英语开吃!甘旨!节日吃喝礼仪用语来了!_or插图(1)
that meal to perfection.

非常谢谢,你的厨艺一流。

Your cooking has really brought out all the many flavours.你的手工赋予了这道菜丰厚的口感。回来搜狐,查看更多


责任修改:

发表评论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