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思有用口语 扣头季看女人如何“血拼”

  • A+
所属分类:外教英语培训

??晓得世界上最特别的女人长啥样吗?就是看到店肆橱窗里硕大的“On Sale”无动于衷的那个。剩下的那些会两眼冒火地直冲进入,“血拼”到不知外面白日仍是晚上。国外的扣头季更是丧命引诱,姐妹们记好下面的语句去扫货吧。

假定你喜爱自个逐渐淘,那就婉拒热心的店员:

I'm just browsing。

I'm just looking。

我只是随意看看。

假定你是忙到连逛街时刻都没有的人,那就凑趣店员吧:

Could you help me pick up a dressy dress?

可以帮我选一条美美的礼衣吗?

时髦界人士教训咱们任何衣裳都要亲自试穿:

May I try this on?

我可以试穿这件吗?

Where
雅思有用口语 扣头季看女人如何“血拼”插图
is the fitting room?

试衣间在哪里?

买衣裳买的不就是“合适自个”吗:

Does
雅思有用口语 扣头季看女人如何“血拼”插图(1)
this style look good on me?

这件我穿美观吗?

Does this make me
雅思有用口语 扣头季看女人如何“血拼”插图(2)
look fat?

我穿这件是不是看起来看胖?

It fits me like a glove。

这件衣裳太有我的范儿了。

It's not my size。

这不是我的号码(太大或太小)。

I don't
雅思有用口语 扣头季看女人如何“血拼”插图(3)
like too much cleavage. My mom will kill me if she sees too much cleavage。

我不喜爱太露出的衣裳。我妈要是看到我穿的太露出会杀了我的。

特别需要重视:

What materials is this skirt made of?

这条裙子是啥料子的?

Is it machine-washable?

可以机洗吗?

Do you have this in other colors?

有另外颜色吗?

买衣裳的快感之一不就是打折吗:

Give me a discount。

打个折吧。

I want to check out。

发表评论

:?: :razz: :sad: :evil: :!: :smile: :oops: :grin: :eek: :shock: :???: :cool: :lol: :mad: :twisted: :roll: :wink: :idea: :arrow: :neutral: :cry: :mrgreen: